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徐英偉到體院視察 稱政府將提供更多支援

徐英偉到訪香港體育學院,視察結束封院訓練後的運作情況。(點新聞資料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26日)上午到訪香港體育學院,視察體院結束封院訓練後的運作情況。徐英偉與多位精英運動員及教練會面交流,鼓勵他們努力投入訓練之餘,亦要注意防疫及身體健康。

徐英偉表示,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以至不少世界錦標賽均因疫情延期,精英運動員既要適應新的賽程時間及安排,亦要加倍努力訓練以保持最佳狀態,可想而知面對的挑戰和壓力極大,指當局一定會全力支持香港運動員,以及為體院提供更多支援。他相信深受市民擁護的精英運動員必能遇強越強。

徐英偉在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體育專員楊德強、體院董事局主席林大輝及院長李翠莎陪同下,參觀體院多項設施,包括綜合體育館、體能訓練中心、運動科技中心及住宿設施等,以了解體院在採取防疫措施下的訓練安排。

徐英偉亦參觀了體院內未來新設施大樓的選址,聽取管理層講解有關工程的計劃。新大樓將提供世界級訓練場地,以及多個運動科學與運動醫學相關設施。體院即將開展有關前期工程,而新設施大樓預計於2025年落成。

體院曾因應疫情自7月29日起實施封院訓練,並於9月18日起逐步重新開放,讓「A級」精英體育項目的全職運動員返回體院重拾訓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徐英偉到體院視察 稱政府將提供更多支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