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有好貨|這些香港美食 一眾KOL推介!

何君堯(中)、「正義姐」藍雪寶(左)和「一人茶餐廳」老闆娘李凱瑚(右)即場推介香港美食。(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香港首次大型公益直播帶貨活動「香港有好貨」今晚(25日)正式開播。「淘寶第一主播」薇婭、苑瓊丹(石榴姐)、曹永廉等港星紛紛上陣,為美心、四洲、李錦記、萬寧等優質港牌助力。除此之外,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感動中國—情滿香江」警嫂林莫雅清、「正義姐」藍雪寶、「一人茶餐廳」老闆娘李凱瑚亦在直播中跟網友分享自己心目中的香港美景及美食。

何君堯就透露,非常鍾情港式酒樓,會不時去酒樓來個「一盅兩件」解饞,他還和藍雪寶、李凱瑚現場品嚐蜜糖西多士和芒果布甸。藍雪寶和李凱瑚亦即場分享自己的心頭好,他們向網友隆重推介了香港的咖喱魚蛋、煎釀三寶、腸粉等美食,還特意推薦網友去美食勝地長洲嘆美食。

身材高挑的林莫雅清(左)自曝是一枚吃貨。(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別看林莫雅清身材這麼好,就以為她忌口,但其實她也很為食。林莫雅清就向廣大網友推薦的自己「保留美食」,她說很喜歡和先生偷溜去沙田吃極負盛名的乳鴿和雞粥,自曝和先生都是十足的吃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有好貨|這些香港美食 一眾KOL推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