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防部新任發言人譚克非亮相!

國防部新任新聞發言人譚克非。

中國國防部網站23日晚間更新了發言人簡介網頁,公布了新任新聞發言人譚克非的信息。據知,譚克非是中國國防部建立新聞發言人制度以來的第七任新聞發言人。

據國防部網站發布的簡歷顯示,譚克非,男,1975年出生於遼寧。1994年考入解放軍外國語學院,1998年畢業後歷任助理翻譯、秘書、法制員、副庭長等職。2019年12月任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大校軍銜。曾就讀於北京大學法學院,獲法律碩士學位。已婚,有一女。

目前,中國國防部有三位新聞發言人。其中,吳謙於2015年6月任國防部新聞事務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2016年1月改任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2017年8月任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於2016年2月任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三位新聞發言人均為大校軍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防部新任發言人譚克非亮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