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圖|9月23日香港疫情日報

本港今日新增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包括1宗境外輸入病例,以及2宗與早前個案有關的本地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有5,050宗,包括5,049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截至今日上午9時,過去24小時共有20名確診病人出院,至今共有4749名確診或疑似病人康復出院。目前公立醫院已啟用641間負壓病房,合共1158張負壓病床,現時共有167名確診病人分別於17間公立醫院留醫,其中12人情況危殆,10人情況嚴重,其餘145人情況穩定。

政府今日刊憲延長各項防疫措施,有效期至10月1日。除了稍微調整桌球館、公眾保齡球場及淋浴設施的開放安排外,其餘措施維持不變,包括餐廳不多於4人同枱,枱與枱之間要相隔1.5米等。4人限聚令及口罩令亦繼續維持。

另外,全港中學的中一、中五至中六級,小學的小一、小五至小六級及幼稚園高班今日恢復面授課堂,整體情況大致順利。教育局表示,據向學校及各區校長會代表了解,今早的學校情況大致良好,交通也大致暢順。當局感謝學校在恢復面授課堂前,已妥善準備各項防疫措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圖|9月23日香港疫情日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