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大公報》入選「亞洲品牌500強」

由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主辦的「亞洲品牌大會」今日(22日)在上海召開。會上發布了2020年《亞洲品牌500強》排行榜,這是世界品牌實驗室第十五次對亞洲品牌的影響力進行的測評, 《大公報》脫穎而出成功入選。

據悉,《亞洲品牌500強》的評判標準是品牌的亞洲影響力,品牌影響力是指品牌開拓市場、佔領市場、並獲得利潤的能力。世界品牌實驗室評價亞洲品牌影響力的基本指標包括市場佔有率(Market Share)、品牌忠誠度(Brand Loyalty)和亞洲領導力(Asian Leadership)。此次共有21個國家和地區的500個品牌上榜,豐田汽車、國家電網、騰訊名列前三。

世界經理人集團行政總裁、世界品牌實驗室專家組成員袁浩東在接受點新聞記者採訪時表示,「此次入選的《大公報》作為歷史最悠久的中文報紙,有着非常強的品牌粘合度,以及廣泛的品牌知名度,《大公報》在大家的心中始終是一塊金字招牌,我們相信,《大公報》在拓寬了媒體新平台以後,會有很大的生長空間。」

(點新聞記者倪夢璟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大公報》入選「亞洲品牌500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