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視頻論點| 扮關心「逃台者」 鄭錦滿譏河童牆頭草

所謂「手足」都不過如衣服。台灣記者鍾聖雄日前爆料,有5名香港「抗爭者」潛逃到台灣,被台灣「陸委會」扣押,連聯絡家人見律師都不行,大罵民進黨當局「得把口」。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本想假裝關心被押者,不過,他見民進黨反擊立馬刪除貼文,當沒事發生。而「熱血公民」副主席鄭錦滿就踢爆黃之鋒靜悄悄刪除貼文,表面上奉承「政治判斷嚟講,我梗係相信大佬鋒啦」,實際揶揄黃之鋒是牆頭草,「風吹邊面你就向邊面擺。」

鍾聖雄的爆料貼文內稱,他有份協助 5名「抗爭者」去台灣,還說是今年7月18日由香港出發經東沙抵台,但「打從抵達高雄到現在近兩個月,他們沒有任何對外聯絡管道,別說和故鄉父母報平安了,他們甚至連長期協助示威者的律師、人權團體都見不到」,又指「民進黨真的不如大家想像得挺香港『抗爭者』」,呼籲港人「另尋它路」。

鐘聖雄整篇貼文都在「唱衰」台灣民進黨當局,不過,黃之鋒不知道是手痕還是腳震,竟然轉發了這篇貼文,完全不怕得罪「盟友」,反而有「網民」大罵鍾聖雄「做錯事」,說他「你這次的『好意』給了香港人舖了通向地獄的路」。

黃之鋒其後即刻刪貼文當沒事發生,怎知鄭錦滿已截圖,還故意發文恥笑黃之鋒:「之鋒哥本來好快就 share鍾聖雄個 post,見到好多人開始鬧返轉頭就即刻刪post。政治判斷嚟講,我梗係相信大佬鋒啦。」

不少網民都揶揄黃之鋒是政棍。有網民說︰ 「你估老政棍係流㗎?」「係政治界邊個唔識鋒哥丫。」 還有網民好奇地問︰「驚蔡英文幕僚發電郵叫佢解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視頻論點| 扮關心「逃台者」 鄭錦滿譏河童牆頭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