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視頻論點 | 「黄色劇本」已鬧荒?「記者」慢鏡倒地扮中彈 網民:戲太假!

剛過去的周日又有攬炒派發起非法遊行集會。警方昨日(6日)在旺角山東街執法期間,曾一度發射胡椒球槍驅散非法集結的人群,其間有一名身穿記者反光衣、身形疑似懷孕的人,手持手機拍攝時突然倒下。大批煽暴網媒即時炒作事件,指該名「記者」「疑似」被警方胡椒球槍擊中。

但根據多段新聞片段顯示,當警方發射胡椒球槍後,該名「記者」自行走上前拍攝,期間曾一度後退數步,未幾便疑似「插水」倒下。他倒下時周圍無人,倒下前更頻頻回頭看清楚身後環境,然後「慢鏡」倒地,動作浮誇。

多名「急救員」立刻為該名「記者」施救,一開始他雙眼緊閉全無反應。警察見有人受傷及聚集,立即隔開人群,並查看傷者。惟該名「記者」適時醒來,並表示自己無礙。

據悉,該名長髮穿裙看似女性的「記者」,其實是一名40歲姓梁男子。有網民踢爆「呢件戰裙見佢着過幾次」,經常現身在「和你Lunch」活動並進行直播。

這幕「老屈」大戲,因主角演技太差,被網民譏笑為「影后」。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在網上分享此人「插水」短片說:「今日旺角違法集會,一名懷疑是『孕婦』的疑似男子,懷疑不適自行『倒下』。咁多懷疑,疑似......因為我都好亂!」有網民就一針見血說,為左要擺拍來老屈警察,揾唔到真嘅大肚婆開工,男人都要穿裙扮女人,「黄色劇本」已鬧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視頻論點 | 「黄色劇本」已鬧荒?「記者」慢鏡倒地扮中彈 網民:戲太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