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黑暴煽周日九龍搞事 聲言「新全面開戰」

有黑暴分子網上號召周日「9.06」發起九龍大遊行,聲言「新全面開戰」,目的是要反香港國安法、捍衛新聞自由、以及反對藉疫情押後選舉云云,網上討論區還有人發路線圖推演佈局。有知情者表示,今次遊行的原有搞手已經放棄,而家由一班冇經驗的新人接手。

警方今日表示,留意到有人鼓吹周日九龍區參與未經批准集結,重申該活動並沒有獲得不反對通知書,參與組織或煽惑他人參與有機會觸犯《公安條例》,亦有可能違反限聚令,呼籲市民切勿參與。警方強調,將部署足夠警力果斷執法,適時作出拘捕。

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黑暴煽周日九龍搞事 聲言「新全面開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