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俄副總理二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據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揮部13日消息,在過去一天內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057例(新華社資料圖片)

當地時間13日,俄羅斯副總理特魯特涅夫的助理切爾尼雪夫稱,特魯特涅夫二次新冠檢病毒測結果顯示為陽性,表明其已感染新冠病毒。

據中新社報道,切爾尼雪夫12日曾表示,特魯特涅夫初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將進行自我隔離觀察。此外,特魯特涅夫還將再次接受檢測,如結果仍呈陽性,他將通過遠程方式工作。

特魯特涅夫並非首位感染新冠病毒的高官。此前,總理米舒斯京、文化部長柳比莫娃、建設和住房公用事業部部長亞庫捨夫以及該部副部長沃爾科夫等多名高級官員均曾感染新冠病毒。

據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揮部13日消息,在過去一天內俄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5057例,累計感染者超過90.7萬人。另據俄聯邦消費者權益保護和公益監督局消息,全俄已完成超3150萬次新冠病毒檢測,目前仍有23.3萬餘人處於醫學觀察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俄副總理二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