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一圖|8月13日香港疫情日報

本港今日新增69宗確診個案,包括65宗本地個案及4宗輸入個案,是連續第11日確診數字維持雙位數。65宗本地個案中,32宗與其他個案相關,其中約27宗涉及家庭群組或親友聚會感染。另外33宗個案源頭不明。

曾有確診印傭(編號4159)入住的旺角長旺道長興大廈9樓單位,負責人的一名家人確診,惟該負責人不承認有讓其他人租住有關地方。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懷疑涉事單位出租給待業外傭暫住,情況已交由相關部門處理。而新確診者報稱很少到有關單位,但她相信,新個案與早前確診的印傭有關。

另外一名曾到荃灣享和街張大偉僱傭中心求職,並入住該公司宿舍的確診印傭,與其同住的2名印傭今日亦確診。

截至今早9時,過去24小時有106名病人康復出院,至今累計3294名病人出院,另外累計有65名病人病逝。目前仍有857名確診病人於19間醫院、鯉魚門社區隔離中心及亞洲博覽館社區治療設施留醫,其中32人危殆、50人嚴重、775人情況穩定。

至今本港累計個案4313宗,包括4312宗確診個案及1宗疑似個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一圖|8月13日香港疫情日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