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白宮槍擊案槍手受傷  特朗普等高官無恙

特朗普神態似乎亦很緊張。(美聯社)

美國白宮當地時間10日附近發生槍擊案,總統特朗普在白宮舉行的疫情記者會被逼中斷,在特勤局人員護送下返回橢圓形辦公室暫避,數分鐘後重返記者會現場。

特朗普指情況已受控,讚揚特勤局反應迅速,事件中只有槍手受傷,無其他官員受傷,又指自己並無驚慌,在特勤局的保護下感到安全。

特朗普初時在會上談及郵寄投票問題,數分鐘後遭一名男子打斷。他其後停止講話,更獨自轉身,在數名疑似特勤局人員的掩護下離去。在場記者無不感驚訝,有人更稱是首次遇到此類事件。

正當在場記者毫無頭緒之際,特朗普其後返回新聞簡報室,證實白宮外曾有執法人員開槍,需前往橢圓形辦公室暫避。他讚揚特勤局人員,並說:「對於之前的打擾,我很抱歉,有事情發生。」

白宮就指,事發後白宮暫時封鎖。槍擊案發生在第十七街,在白宮外圍近拉法耶公園附近,報道指,疑犯中槍後傷勢嚴重,當局會調查他是否有精神病紀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白宮槍擊案槍手受傷  特朗普等高官無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