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黎巴嫩政府已宣布辭職

黎巴嫩衞生部長於當地時間10日表示,該國政府已宣布辭職。此前,在黎巴嫩貝魯特大爆炸發生後,先後已有4位政府部長辭職。

據環球網援引外媒剛剛消息,黎巴嫩總理也將於當地時間10日宣布辭職。

英國「天空新聞」網消息截圖

此前,黎巴嫩司法部長瑪麗•克勞德•納伊姆、新聞部長瑪娜勒•阿卜杜勒-薩馬德、環境部長卡塔爾•德米亞諾斯以及財政部長已辭職。

本月4日傍晚,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區發生劇烈爆炸。黎巴嫩衞生部8日公布的數據顯示,爆炸已造成158人死亡、6000多人受傷,另有數十人下落不明。爆炸還造成約30萬民眾無家可歸。爆炸發生後,黎巴嫩6日凍結了貝魯特港7名官員的銀行賬戶,同時對他們發出旅行禁令。爆炸事故還引發民眾對政府的不滿,貝魯特暴發大規模抗議活動,示威者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黎巴嫩政府已宣布辭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