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詹洪良:美國制裁是粗暴干預中國內政

中美關係持續惡化,詹洪良呼籲市民要站穩立場。(新華社資料圖片)

全國政協委員詹洪良今日(8日)回覆點新聞記者時表示,美國這種制裁行為很明顯是一種「長臂管轄」,一種非常粗暴的做法,此舉的性質明顯就是干預中國的內政,對於這種霸道行徑,予以強烈的譴責!

詹洪良表示,美國自己也有國安法,卻尋找由頭找中國的麻煩,很明顯美國這種行為是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本人相信,所謂將會受到「制裁」的內地和香港官員,並不會受到什麼實質性威脅,這只是美國的一種表態,特朗普政府始終沒有放棄以香港來做文章,以打「香港牌」在國際舞台損害中國的形象,並且始終不斷地揪住香港問題,從不同層面來惡化香港自身治理中間目前漸趨穩定的一種形勢。

詹洪良指出,兩國形勢逐漸惡化,香港市民在這種時刻一定要明確方向,站穩立場,堅決維護中央的決定,才有可能打贏這場「仗」。相信針對美方有關錯誤行徑,中央一定會採取必要反制措施,堅定維護自身國家利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詹洪良:美國制裁是粗暴干預中國內政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