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聯辦嚴厲譴責美粗暴干預香港事務:絕不畏懼任何外部勢力蠻橫霸道

香港中聯辦發言人今日(8日)表示,對美國財政部宣布對多位中國政府涉港工作機構負責人和香港特區官員實施所謂制裁,表示堅決反對和強烈譴責。發言人指出,我們絕不會畏懼任何蠻橫霸道,如果美國認為所謂制裁就能讓中國人妥協退讓,那他們是弄錯了時代、打錯了算盤、枉費了心機。

美國政府周五公布對特首林鄭月娥等11名香港和內地官員實施制裁,屬十分無恥的「長臂管轄」和對中國內政的赤裸裸干涉。中聯辦發言人指出,美國以「限制香港政治自由」的荒謬藉口搞所謂制裁打壓,再次證明他們所關心維護的,根本不是港人的權利和自由,而是“港獨派”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的自由,是“黑暴派”摧毀香港法治底線的自由,是“攬炒派”搞亂香港、損害香港市民利益的自由。此次美方搞所謂制裁,是繼通過「香港自治法案」之後,又一次對香港事務的粗暴干預,充分暴露其破壞「一國兩制」、遏制中國發展的險惡用心。

中聯辦發言人表示,今天的中國早已不是一百多年前的中國,恐嚇和威脅嚇不倒中國人民。鄭重呼籲美國政客看清大勢,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聯辦嚴厲譴責美粗暴干預香港事務:絕不畏懼任何外部勢力蠻橫霸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