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印度客機降落時衝出跑道 至少14人遇難

當地時間7日約19時45分,印度航空一架客機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里普爾(Karipur)的卡利卡特(Kazhikode)國際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據悉,客機自阿聯酋迪拜飛往卡里普爾,事發時機上有174名乘客和6名機組成員。目前已導致至少14人死亡,另有15人受重傷。

事發現場的早期畫面顯示飛機已斷成兩截,印度人民黨議員K.J.阿方斯(BJP MP KJ Alphons)表示,目前所有乘客都已被疏散。

印度總理莫迪在其社交媒體上表示,為此次飛機事故感到痛心,並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印度內政部長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在推特上稱,已指示NDRF(印度國家災難響應部隊)到達現場並協助當地展開救援行動。

出事的印度航空快運(Air-India Express)是印度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隸屬於印度航空,該架班次客機機型為波音737,這趟飛機的任務是從國外接回因疫情被困的印度僑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印度客機降落時衝出跑道 至少14人遇難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