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曼城勢終結皇馬歐聯冠夢

英超亞軍曼城在歐聯16強次回合,帶着首回合作客先勝2︰1的優勢,主場迎戰西甲「銀河艦隊」皇馬。曼城主帥哥迪奧拿極希望以歐聯冠軍作為本屆失去英超錦標的安慰,而皇馬隊長「殺人王」沙治奧拉莫斯今仗停賽,也許這支西甲勁旅的歐聯夢在今仗後便宣告幻滅。(周日凌晨三時,NOW643台,有線656、616台、myTV Super303台直播)

歐聯13屆冠軍皇馬在復賽後取得10勝1和佳績,奪得西甲冠軍是實至名歸,但西甲還西甲,歐聯又是另一回事,畢竟他們首回合先負1︰2,作客已是背水一戰難言優勢。而西甲的對手畢竟難與歐聯各路雄師相提並論,施丹於西甲做好防守以小勝完成任務的戰術,看來難在曼城身上做到。沙治奧拉莫斯瞻前顧後,助攻助守是該隊的「定海神針」,今仗他停賽,皇馬危矣!預計艾達米列達奧會與華拉尼扼守中路,前鋒賓施馬是該隊能否扭轉乾坤的關鍵人物。


曼城在復賽以後表現一般,從未締造超過三仗的連勝走勢,以勁旅標準來講走勢頗差。況且他們在足總盃四強被阿仙奴擊敗,連同英超輸足利物浦幾條街,上屆三冠王迄今只蟬聯英聯賽盃錦標,主帥哥迪奧拿與球隊仍然獲得大家理解,哥帥早前以「不可能每屆都咁勁」的解釋勉強能夠蒙混過關,但若然贏得歐聯錦標,相信是帶給球迷的特別賀禮。雖然射手阿古路膝傷缺陣,但曼城只要奇雲迪布尼和史達寧打出狀態,仍足以對皇馬後防構成威脅。事實上,今仗主導權應在曼城一方,球隊是繼續搶攻抑或固守保住總成績佔先一球晉級,曼城都應該有把握,故看好他們能夠完成殺入八強的任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曼城勢終結皇馬歐聯冠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