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今日144人康復出院 累計44名確診病人離世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表示,過去24小時新增144名病人出院,至今共有2458名病人康復出院。現時有1204名患者分別在18間醫院、鯉魚門社區隔離中心及亞博館社區治療設施留醫,其中39人危殆,57人嚴重,1108人情況穩定。至今共44名確診病人病逝。

劉家獻表示,廣華醫院一名女病人今日初步確診。病人8月2日因背痛入住骨科病房,一直無病徵,昨日病毒測試呈陽性。院方判斷病人入院前已感染一段時間,而由於其抗體測試亦呈陽性,因此感染其他病人機會甚微。

另外明愛醫院一名支援部員工昨日初步確診,其家人為8月1日確診的第3514宗個案。該名員工最後返工時間為7月31日,8月2日曾經接受測試,當時結果呈陰性,之後送去檢疫中心。員工昨日不適送去急症室,之後初步確診。由於其家人早前確診,因此相信不是從院內感染。

劉家獻又提到,北區醫院北翼急症室抽風系統,昨晚9點15分因火警鐘誤鳴而暫停了15分鐘,但相信造成感染風險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今日144人康復出院 累計44名確診病人離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