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本港今增17宗本地確診 8宗源頭不明

張竹君指,新增17宗本地個案中,8宗個案源頭不明。(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本港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來勢洶洶。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11日)下午在疫情簡報會上表示,本港今日新增2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17宗屬於本地感染個案。

張竹君指,17宗本地個案中,9宗與之前的確診群組有關,當中3人涉及慈雲山港泰護老中心群組,他們都是港泰護老中心的員工,年齡介乎51至70歲;3人涉及坪石邨彬記粥店群組,其中兩人沒有到過彬記,但有家人去過,另1人曾到附近的爭鮮壽司店用膳;另有兩人在屯門內河碼頭健榮飯堂分別做水吧及收銀。

另外8宗個案源頭不明,包括居於慈雲山慈正邨正康樓的一對80多歲夫婦,一名住土瓜灣嶺南大廈、在佐敦一間食肆做樓面的42歲女子,一名住慈愛苑、在翠河餐廳兼職的女家務助理,一名住在元朗康德閣的72歲男子,他曾到兒子位於長沙灣的辦公室,還有一名住天水圍、在觀塘做文職的患者,以及一名德望學校確診女學生(第1375宗個案)的12歲同學,她們曾一齊打排球,在學校亦有接觸,6月25日兩人曾在會所游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本港今增17宗本地確診 8宗源頭不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