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本港今增29宗確診 另有33宗初步確診

張竹君指,本港今日新增29宗確診個案,另有33宗初步確診個案。

本港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來勢洶洶。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11日)下午在疫情簡報會上表示,本港今日新增2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17宗屬於本地感染個案。本港累計確診病例增至1432宗,另有33宗初步確診個案。

17宗本地個案當中,9宗與早前的確診個案有關連,包括3宗與港泰護老院有關,3宗與坪石邨彬記粥店群組有關。另外有8宗本地個案源頭不明。12宗輸入個案當中,至少4名患者是菲傭,亦有來自德國和土耳其的海員,以及美國速遞公司的機師等。

張竹君指,當局正調查33宗初步確診個案,包括一名27歲的入境處男職員,有個案曾經與同事在「火水爐」餐廳打邊爐;亦有一對母女初步確診,女兒在德望學校上學;另有兩名的士司機初步確診,未有到過彬記或新發茶餐廳;一名11歲的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學生初步確診,母親早前確診。

另外,有老闆確診的補習社,一名7歲男學生初步確診,男生在會所參加游水堂、在南華會參加劍擊班,並有上英文補習班和電腦班。另外一名48歲女士在慈正邨正安樓居住,曾經在有確診者工作的慈雲山中心翠河餐廳用餐;亦有一名40歲女士,在沙田中心莎莎化妝品店上班,她曾經同在新港城莎莎上班的確診者打牌和飯聚,亦到過公司位於柴灣的總部與數十人開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本港今增29宗確診 另有33宗初步確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