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兵工廠遭李城逼和 阿迪達賴球證漏判華迪紅牌

占美華迪射入扳平的一球,他在上半場無意中踢到對手的臉部,但沒有被逐出場。(來源:美聯社、網上圖片)

「兵工廠」阿仙奴在英超第34輪賽事被李斯特城以1:1逼和,終止了所有賽事四連勝走勢。賽後阿仙奴主帥阿迪達怒指球證如果在上半場已經他認為蓄意踢人的占美華迪逐出場,李城就不會有扳平的一球。

兵工廠的確在今仗控制戰局,並且有明顯較多的攻勢。其中奧巴美揚在20分鐘近門掃入先拔頭籌,而李城門將舒米高連番救出包括拿卡錫迪、比利連、布卡約沙卡甚至大衛雷斯的攻門。但是阿仙奴年輕鋒將尼基迪亞後備上陣不久就因為蓄意踩對手被逐,李城把握機會在84分鐘由占美華迪近射得手扳平,攻入他本季第22個英超入球,既為李城搶回一分,也令他在射手榜有更大的領先優勢。

其實,說阿迪達失分抵賴於至球證執法不公,他是否合理實是見仁見智。因為慢鏡頭重播可見,華迪在上半場踢中梅斯達菲的一腳,他應在完全不知情之下踢到對方,所以球證不判罰相當合理。但是,阿仙奴球迷投訴,李城扳平的一球,在傳中之時,有其他的李城球員越位在先,但他們有沒有影響球賽進行,也就是球證會否判罰的考慮因素。

說到底,就算有VAR,都難以令所有人對球證執法滿意。這場比賽就是明顯的例子。

【兵工廠對李斯特城精華】
全場1:1(1:0)
分鐘 事件
14 李城的艾拜頓左路傳中予伊恩拿祖撞射,被對方門將馬天尼斯擋出
20 兵工廠的布卡約沙卡右路傳中,奧巴美揚掃入空門成1︰0,奧巴美揚取得本屆第20球
29 兵工廠的布卡約沙卡右路窄位射門被李城門將舒米高擋出底線
31 兵工廠的拿卡錫迪禁區內右腳勁射被舒米高救出
31 兵工廠的比利連的右路傳中,皮球直飛球門,被舒米高托出
42 兵工廠的梅斯達菲與華迪爭奪時,被對方的後腳踢中面部,但球證並無判罰
下半場
51 兵工廠的大衛雷斯的30碼外主射罰球被舒米高救出
74 兵工廠的尼基迪亞上陣不久,就因為蓄意踩對手被紅牌逐出場
83 李城的占美華迪接應格雷的右路傳中,在遠柱射入扳平,攻入他本屆第22球
全場完,兵工廠與李城1︰1賽和,兵工廠34戰獲50分居第7位,李城34戰獲59分居第4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兵工廠遭李城逼和 阿迪達賴球證漏判華迪紅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