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國安公署掛牌 維護國安不擾民

駐港國安公署今日清晨舉行莊嚴的揭牌儀式。(點新聞記者攝)

駐港國安公署今日(8日)正式掛牌。揭牌儀式於今早7點就拉開帷幕,隆重莊嚴的揭牌儀式只持續了約半個多小時便結束,揭牌儀式之所以選擇大清早,唯一的考慮就是不擾民。

揭牌儀式雖然有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梁振英及特首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駱惠寧、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等各界人士出席,儀式亦十分隆重莊嚴,並有升旗禮及嘉賓講話等重要環節,整個過程也只是僅僅持續了半個多小時。

駐港公署所在的維景酒店位於銅鑼灣鬧市區,附近有學校、商鋪,而且位處香港中西區連接東區的交通幹道高士威道,每日車水馬龍,尤其是每日早晨8時左右上班高峰期,更是川流不息。

從駐港公署揭牌不擾民的務實姿態就可以看出,公署在未來維護國家安全的履職過程中,一定不會擾民,一定不會打擾香港市民的正常生活。遵紀守法的市民完全有理由相信,駐港公署的履行職責,與守法的普通市民的日常生活沒有關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國安公署掛牌 維護國安不擾民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