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祖雲達斯為爭標誓勝AC

祖雲達斯在第31輪意甲賽事作客惡戰近況回勇的AC米蘭,雖然有兩大主將缺陣,但在C朗拿度獨挑大樑之下,他們誓要贏得爭冠關鍵一仗,繼續與拉素保持安全的差距(香港時間周三凌晨三時十五分開賽,NOW638台,有線654、614、662、602台,myTV Super301台直播)

祖雲在30周賽事後獲得75分,以7分領先第2位的拉素,由於拉素在本輪賽事作客弱旅萊切,祖雲今仗要保持優勢就不可失分。不過,祖雲前鋒保羅戴巴拿與守衛馬菲斯迪歷特均要停賽缺陣,這令到C朗拿度變相要獨挑大樑擔起贏波重任。C朗上仗取得加盟祖雲達斯以來的首個罰球入波,而球隊自意盃失利後,錄得四連捷佳績,四仗攻入13球僅失兩球,反映他們已心無旁騖力爭完成九連冠霸業。由於祖雲整體人腳平均,預計貝拿迪斯治、魯加尼都可以取代兩位停賽球員的任務,但C朗與隊友之間的互動需要更多,大家多作不同嘗試爭勝。

AC米蘭經過大破拉素和輕取羅馬兩支勁旅後,復賽以來取得三勝二和佳績,對上一次作客祖雲達斯的意盃四強次回合賽事,他們也不落下風。不過,雖然瑞典「鋒霸」伊巴謙莫或將會在復賽後首度正選上陣,但預計查漢奴古、森姆卡斯迪利祖都上陣成疑下,伊巴在前場獲得的幾多支援實屬疑問。所以整體來講,祖雲達斯今仗仍可看高一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祖雲達斯為爭標誓勝AC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