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視頻論點|肥佬黎邊喝奶邊罵娘

見過無恥的,沒有見過像肥佬黎旗下壹傳媒這般無恥的,一間以反中亂港為己任的黃媒,居然好意思向特區政府攤大手板。

政府昨日公布第三批領取工資補貼的僱主名單、工資補貼金額及承諾受僱人數,多間傳媒公司名列其中,蘋果日報有限公司赫然在列,獲批二千零五十八萬元,承諾受薪人數為七百四十四人。

眾所周知,壹傳媒虧損嚴重,但肥佬黎腦滿腸肥,他可以一次過向反對派政客擲下四千萬元黑金,卻沒有錢給夥計出糧,無論如何說不過去。 退一步說,肥佬黎沒錢了,可以向美國提要求。黎智英在美國人面廣,得到副總統等高官接見,他更自言「為美國而戰」,美國拿一筆錢來打賞自己的忠實走狗是理所應當。美國人拔根汗毛下來,也比肥佬黎的大腿還粗,對不? 至不濟,蘋果日報也可以求救於「黃色經濟圈」。最近肥佬黎一再粉墨上場,涎着臉皮聲稱經營困難,要求手足訂閱。以月費五十元計,一個月據說實收三千萬元,養活員工不在話下,向政府伸手實在是沒有道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視頻論點|肥佬黎邊喝奶邊罵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