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攬炒派威脅停地區撥款 報復康文署 你點睇?

康文署轄下公共圖書館覆檢部分書籍有否違反香港國安法,暫不外借,多名攬炒派區議員卻藉此炒作,其中南區區議員袁嘉蔚在fb發帖,揚言「康文署,你做初一,我做十五!」指區議會早前雖已通過康文署撥款申請以舉辦文化推廣活動,但威脅署方「必定會中斷你們往後申請的一切撥款」云云。油尖旺區議員林兆彬同樣在fb批評康文署的做法,揚言「民主派主導了17個區議會,是反抗的最佳平台」,威脅康文署若不將有關書籍重新上架,未來應會否決康文署的活動撥款申請。

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攬炒派威脅停地區撥款 報復康文署 你點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