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菲律賓單日新增病例數首破兩千

馬尼拉街頭,一間藥房外市民正排隊購買酒精消毒類產品。(彭博社資料圖片)


菲律賓衞生部今日(5日)通報,截至當地時間當天16時,該國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新冠確診病例2434例。這是疫情暴發以來該國單日新增病例數首次突破2000例,目前累計確診已達44254例。

據新華社馬尼拉7月5日電,通報中還提到,過去24小時該國新增死亡病例7例,累計死亡1297例;新增治愈病例489例,累計治愈11942例。菲衞生部當天還核減了10例此前統計重復的確診病例。

菲律賓衞生部副部長瑪麗亞·羅薩里奧·韋爾吉雷5日表示,近期菲律賓確診病例數迅速攀升,主要原因是該國多地社區隔離政策逐步放寬導致人員接觸頻繁。她懇請菲律賓民眾繼續積極採取防疫措施,如勤洗手、避免肢體接觸、正確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等,以防止病毒傳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菲律賓單日新增病例數首破兩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