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C朗 保方 齊創紀錄

C朗拿度與保方在同一場比賽締造了新紀錄。(來源:美聯社、法新社資料圖片)

效力祖雲達斯兩季的35歲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終於在周末主場4︰1大破拖連奴的意甲賽事,攻入他加盟以來的首個罰球入波。另外,剛與球隊續約的42歲鋼門保方,第648場在意甲上陣,打破了名宿馬甸尼保持的紀錄。

C朗加盟兩年半,據報嘗試超過40次,最終如願取得罰球「士哥」。該隊憑保羅戴巴拿於3分鐘先拔頭籌,古亞達度於29分鐘再再下一城而遙遙先。雖然比洛迪為拖連奴射入十二碼在上半場完結時追回1︰2,但C朗於61分鐘的罰球入波,加上拖連奴守衛迪積迪積在87分鐘擺烏龍,令這支爭取九連冠的隊伍,最終以4︰1取勝。

隨着第2位的拉素於主場0︰3大敗於AC米蘭腳下,祖雲達斯以30戰獲75分,7分之差遙領拉素,奪冠機會高唱入雲。

【意甲積分榜三甲】
名次 球隊 賽事 勝 和 負 得球 失球 球差 積分
1祖雲達斯 30 24 3 3 63 26 37 75
2拉 素 30 21 5 4 66 31 35 68
3國際米蘭 29 19 7 3 62 29 33 64
資料來源︰足智彩

【意甲射手榜三甲】
名次 球員 球隊 比賽場次 入球(12碼)
1恩莫比尼 拉素 29 29(11)
2C朗拿度 祖雲 25 24(9)
3盧卡古 國米 29 19(5)

資料來源︰BBC、UEFA、Worldfootball.net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C朗 保方 齊創紀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