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修牆補例 立法護港

城牆自古有之。「牆」本為保護國民保護家人安全而立,然而世上沒有完美的牆,法律亦同。一面牆,在不同地方不同環境,會有不同方式去建立去修補漏洞,去更好地保護牆內的家園。然而,在香港,卻有居心不良的反對派,大話連篇,欺騙大家說牆沒有用甚至充滿危險,煽動人們來推倒牆壁,令外部勢力毫無阻攔地可以長驅直入。

 

為了保家衛國,修築城牆合理合法,面對不斷破壞蠶食的牆,唯有修補加固才能令人安居樂業。而在修補期間,那些煽動破壞牆的反對派,卻一個個從他們煽動破壞的牆洞逃走,原來,他們早已裡通外國,早有離開打算。他們,從未在乎過大家的死活。

 

沒有國家或地方,是沒有法律的。擦亮雙眼,反對派高呼的煽動的,只會為你帶來「5年判刑 1生案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修牆補例 立法護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