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美最大懸掛國旗被雷劈四分五裂

美國國旗被雷劈成布條。(網絡圖片)

全美各地持續爆發大規模示威騷亂之際,美國威斯康辛州遭受強烈雷雨吹襲後,當地一面世界上最大的自由懸掛式美國國旗,在星期二(2日)晚上被雷劈成至四分五裂。

位在威州希博伊根市(Sheboygan)的銳意保險公司總部,設置了一個世界最大的旗竿與國旗。旗竿高度達到400呎,基座直徑11呎,上頭飄揚的美國國旗也是世界之最,尺寸是70呎X 140呎,重達340磅。

公司網站簡介上說:「我們自豪地懸掛著這面旗幟,因為有它(美國),我們才有幸在這片土地上生活和工作。」

然而,星期二晚間的雷暴,襲擊了威州的多個地區,造成超過3.1萬戶房屋停電,該幅巨大國旗也被毀掉。

國旗被雷雨破壞一事,吸引了不少網民關注,有人留言評論說,在全美國不斷發生各種不幸,比如冠狀病毒大流行,還有城市的騷亂中,爛掉國旗是這個時期的隱喻。銳意保險公司稱,他們會盡快修復,並重新懸掛國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美最大懸掛國旗被雷劈四分五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