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知法犯法!元朗區會主席黃偉賢霸官地

民主黨老臣子、元朗區議會主席黃偉賢,被揭知法犯法霸官地!他居於元朗欖口村200號三層高的白色丁屋外,四周的官地範圍除加建了石磚牆圍繞,更有不少鐵柱和鐵絲網包圍着,恍如一座獨立城堡,涉及面積比丁屋的700呎還要大,變相多了私人停車場及後花園使用。此外,黃家除圍封丁屋四周的官地外,記者發現丁屋正門的活動鐵閘外,有一條用混凝土鋪蓋的小斜路,斜路上停泊一輛MAZDA汽車。根據運輸處資料,車牌持有人是黃偉賢,可見黃偉賢愈霸愈多官地。

消息透露,上周五有地政處人員到黃宅量地,要求黃拆走圍封的鐵欄,並會在黃現時霸佔的官地上豎立「政府土地」的告示。記者致電黃偉賢查詢霸佔官地一事,黃迴避圍封的空地是否官地,他聲稱圍封丁屋前後空地的鐵絲網已存在50年以上,強調該範圍「無密封」, 「咩人都可以出入」。他又狡辯因屋後空地的前方有斜坡,「驚有人跌親,為安全起見所以加裝鐵絲網」;至於屋門前加裝的活動鐵閘,黃指是「家人一年多前搬返嚟住嗰陣加裝」,表現得好像全不知情。

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知法犯法!元朗區會主席黃偉賢霸官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