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視頻論點| 香港暴徒是恐怖分子

美國總統特朗普把席捲全美的暴力示威,歸咎於「反法西斯」組織ANTIFA,形容是本土恐怖主義行為,又以反恐法例為依據,宣布將列ANTIFA為恐怖組織。

這個「反法西斯」組織行動時,通常以「全黑」打扮現身,有時會戴上面罩或頭盔,以免身份曝光。香港的暴徒,同樣「全黑」上陣,用一切手段遮面。

美國「黑衣人」會帶備胡椒噴霧、刀、磚頭等武器。美國黑衣人有的,香港黑衣人全有,還配上弓箭、汽油彈、計時炸彈。

ANTIFA新成員多為年輕人,他們在公開場合以暴力手段凸顯自己,又滲透入社交網絡中,尋找可被發展對象培養。香港的亂港派,同樣透過社交媒體,以年輕人為目標,宣揚違法達義、鼓吹「港獨」。

若用同一把標尺,香港的暴亂分子也應定為恐怖組織。

亂港議員對美國暴亂噤若寒蟬,因為山姆大叔不能得罪。亂港派對美國當前局勢噤聲,因為骨子裏與美國一樣,以雙重標準對待國家安全問題,他們從來不承認「一國」的存在,不斷以強化「兩制」,實現去「一國」的目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視頻論點| 香港暴徒是恐怖分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