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馬經|合衷共濟•小太陽,晨操火氣冒升!

馬經馬到成功

一本萬利!5月31日,在沙田,上演十一場精彩賽事,全日採用草地作賽,現將下列場次,分析馬匹,在晨課操練時,走勢表演情況,見狀態好的,將推薦給大家參考!

第一場:1號超霸無敵,2號暴風俠,6號活力寶駒,13號萬里威揚,14號運來威力。

第二場:1號天地同心,2號星河戰駒,9號閃電龍,10號運來寶兒,12號太陽多多。

第三場:1號富高八斗,3號影疾,8號奇妙日,10號威風凜凜。

第四場:2號合衷共濟,四歲澳洲馬,在晨課操練上,見馬匹肌肉紮實,毛色潤亮,狀態依然勇猛,上回久休後,復跑千二米,都能取得頭馬,四連捷,證明跑1200米,準繩度無可否認,今仗在第三班,將有權五連捷。8號精彩勇士,10號威力名駒,11號加州多寶,12號鎮山寶。

第五場:2號特醒,3號快樂凱旋,6號信心滿滿,7號陽明冠爵,10號東龍陣。

第六場:2號叻叻精彩,5號日就月將,10號生生勝勝,12號雄龍,13號天地僑福。

第七場,1號精彩千里,3號事勝意,4號藍海策略,5號榮冠大道,6號尖子,7號自然力量,9號開心日子,10號活力得勝,11號天賦威力。

第八場:2號艮志騰雲,6號順意寶,10號有視力,11號飛天劍。

第九場:1號川河尊駒,2號嘉應之星,4號協霸神駒,5號烽煙四喜,6號百步穿雲,7號與龍共舞,8號美麗非凡,9號友誼至好,10號志趣相投,11號將悅。

第十場:3號智力寶,4號追風者,5號爆騷,8號利害了,11號正本開心。

第十一場:1號當家猴王,3號小太陽,講番上仗賽事,馬匹大步上前,接近850米處時,在領先馬匹之後,其後迅即移離內欄,轉入直路後,馬匹加速,已取得領先位置, 在200米處,已帶離其他馬匹,兩個馬位,更在末段,力佢挑戰,勝出奪冠,另方面,在晨操分析,馬匹狀態fit,馬身靚,見馬有火,加上今仗,用大師傅,潘頓策騎,有足夠信心,破局三連捷。5號牛角仔,9號帆歌兒,12號莫浪求,13號大俠事。

「晨練新壯綜合推薦」

第4場2號合衷共濟

第9場4號協霸精神

第11場3號小太陽

(作者:晨練威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馬經|合衷共濟•小太陽,晨操火氣冒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