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區嘉宏:支持國安法 嚴防不受歡迎人士入境

入境處處長區嘉宏稱會嚴防不受歡迎人士入境香港。(點新聞資料圖片)

入境事務處署理處長區嘉宏接受央視訪問時表示,「港區國安法」可以補足本地現有法例的不足,保護香港免受危害國家安全的威脅,有助於香港保持繁榮穩定和維持國際地位。

區嘉宏指,入境事務處全體職員將全力支持全國人大的決定,又指入境處作為香港特區其中一支紀律部隊,有維護國家和特區安全的職責,並在出入境事務方面發揮防範和打擊危害國家安全和特區安全的作用。

區嘉宏說,在便利人員往來的同時,也必須防止不受歡迎、訪港目的可疑的人士伺機進入香港,破壞香港社會的治安。他稱,入境處會繼續在出入境事務上,按照所有適用的法例和現行入境政策嚴密把關,防範和打擊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和行為。

區嘉宏亦表示,入境處會繼續與其他紀律部隊監察危害國家安全活動的趨勢,加強情報交流、檢討及改善應對策略,以保護香港免受相關威脅,協力維護國家安全,確保香港是全球最安全的城市之一,為「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和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區嘉宏:支持國安法 嚴防不受歡迎人士入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