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搞事者旺角縱火堵路 警水炮車增援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稍顯緩和,黑暴卻捲土重來,凸顯「港區國安法」立法的迫切性。今日(27日)白天,多區有人持續堵路違法。入夜後,有搞事者繼續煽動人群在旺角聚集,警方在多處駐守戒備。截止晚上9時半,警方在各區合共拘捕超過360人。

晚上7時半後,原本在西洋菜南街戒備的防暴警員離開,在街上聚集的人群轉到山東街近彌敦道口集結。有暴徒用垃圾堵路,警方驅趕人群並清理路障,又在彌敦道中央佈防,多度舉起藍旗,防範聚集人群走出馬路。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其後到場增援,彌敦道南北行車線亦保持通車。

晚上近9時,有暴徒在花園街和奶路臣街交界焚燒雜物,現場冒出濃煙,有附近的車輛因而無法前進,導致交通受阻。警方立即封鎖現場,防止有市民靠近火堆,消防人員到場後將火撲滅。警方警告暴徒立即停止違法暴力行為,否則會採取拘捕行動。

圖一:大批警員到達旺角戒備,警方亦出動水炮車增援(點新聞記者攝)
圖二:暴徒於花園街和奶路臣街交界焚燒雜物,阻塞交通(警方FB資料圖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搞事者旺角縱火堵路 警水炮車增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