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點論|「逢中必反」的政客已成為全民公敵

《國歌條例草案》今日在立法會恢復二讀辯論。有反對派政客和「港獨」組織煽動所謂「大三罷」及圍堵立法會行動,不惜以癱瘓交通、暴力破壞的方式,施壓立法會,阻止國歌法審議。在立法會內部,「民主派會議」召集人陳淑莊昨日揚言,將「義無反顧」反對國歌法。

一條僅有十四項條文、本身爭議性不大 、早前已廣納各界意見並經過立會法案委員會詳細討論、對市民大眾日常生活幾無影響的法例,為何引起反對派如此近乎「攬炒」式的瘋狂阻擊?法例果真是他們所聲稱的「打壓言論自由的惡法」嗎?他們真的是「為民主自由請命」的「義士」嗎?當然不是,反對派阻擊的唯一真正、且不敢明言的理由是:國歌是國家象徵和標誌,排斥或拒絕「一國」的極端政客和「港獨」組織,豈能讓國歌法在香港實施?

這也足以證明,為何舉凡涉及國家及內地的相關法例皆被他們加註「惡法」的標籤,皆被他們塗上「侵蝕自由人權」的污名,皆被他們不擇手段加以干擾阻攔。早前的基本法23條如是,「一地兩檢」如是,修「逃犯條例」如是,正在審議的國歌法和即將訂立的「港區國安法」皆如是。因為唯有如此,他們才能掩藏「逢中必反」的暗黑心理,才能以「良心」的偽裝蠱惑市民,才能引來反華「國際陣線」的金援和暗助,才能靠著「違法達義」的旗號掀動黑暴甚至恐怖活動,直至最終奪取特區管治權,讓香港成為獨立半獨立的政治實體。

於是乎,近幾年來,香港多次出現公然侮辱國家和民族,包括塗污國徽焚燒國旗、衝擊中聯辦等暴力違法行為;出現了反對派議員「為反而反」、「只破壞不建設」的立會惡意拉布;出現了亂港派政棍和「港獨」頭目頻頻乞求外力干預香港、「制裁」香港的可恥行徑;出現了愈演愈烈、毫無底線的街頭暴力和恐怖襲擊。

「政治攬炒」、「經濟攬炒」、「暴力攬炒」正把香港逼到退無可退的懸崖邊緣,極大可能令香港墜入社會撕裂、經濟衰退、民生凋敝、法治沉淪的萬丈深淵。「逢中必反」的亂港政客們才是摧毀「一國兩制」、破壞香港安全繁榮的全民公敵!

此刻,每一個關心熱愛香港的人必須清醒認識到:香港已面臨回歸以來最嚴峻的局面,中央政府絕不會坐視不管,而一旦出手,將一擊必中。當前,「港區國安法」的訂立,就是要先把導致香港亂局的根源徹底解決,將破壞國家安全的隱患徹底消除,還香港社會一個重新再出發的安寧穩定環境,真正回歸「一國兩制」的初心與正軌。

同時,我們亦必須保持高度警覺:分裂國家、實施恐怖活動等「四大惡人」以及「逢中必反」亂港政客雖已窮途末路,但絕不會坐以待斃。今天阻撓立會審議國歌法的外圍行動就是他們下一步瘋狂反撲「港區國安法」的一次「實戰演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點論|「逢中必反」的政客已成為全民公敵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