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暴徒軍師」再現身 帶頭挑釁警察

黑暴已捲土重來,有暴徒上周日肆虐港島,記者再度發現「暴徒軍師」Brian Patrick Kern的蹤影!網上有短片顯示,他在現場不停挑釁警察,並用英語大叫:「夠膽嚟郁我!來射我喇」,企圖煽動反華、仇警的情緒。翻查資料,發現Brian 早在上年「6‧12」遊行集會變違法「佔鐘」一役,已擔任軍師角色。

據悉,Brian的公開身份是國際學校的退休教師。1990年他在內地搞罷課後赴美讀書,之後在多國以教導「人權」課程,散播他「推崇」的顏色革命思想,又帶學生團赴印度的「藏獨」村學習。11年前Brian來港定居,於國際學校教授請願、留守等示威技巧,向學生「洗腦」反華。現已退休的Brian由幕後走到台前,在激進反對派隊伍充當軍師,衝擊法治。

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暴徒軍師」再現身 帶頭挑釁警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