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馬經|黃金甲*天天精彩,晨操走勢出色!

一本萬利! 5月27日,晚上6:45開跑,在沙田馬場,上演九場精彩,泥地賽事,加上雨水充足,今次泥地賽事,應有一番競爭,現將在晨課操練時,馬匹狀態及泥地屬性的馬匹,將在下列各塲推薦給大家!

第一場:2號理想回報,3號深愛,5號王者奇兵。

第二場:2號執到笑,3號創紀錄,4號賞心星,7號喜盈運,11號明德之星,12號靚籐王。

第三場:4號喜勁驥,5號翡翠劇院, 8號怪獸都市,11號八進,12號明月星輝。

第四場:1號二郎,2號逍遙自在,3號黃金甲,在晨課操練,見馬匹走勢旺盛,毛式更靚,操練有火,肌肉紮實,今仗等回賽程,1600米作賽,大師傅潘頓,親自動手揀騎,今次必定出擊取W。4號蒙古王,5號精算閃擊。

第五場:2號旋里多彩,3號精英寶貝,4號如真如假,6號春風得意,8號鱷臨天下,10號超然,12號威風駿馬。

第六場:3號悦跑得,7號安迅,9號天地人,10號真勇士,12號勝利在手。

第七場:1號南莊瑞寶,2號翡翠福星,4號中華之光,7號恆駿寶駒,9號威震天,10號天天精彩,澳洲拍賣馬,今季四歲,還在旺盛期,上次賽事,走在後叠,跑過了850米電處,在沒有馬匹,遮擋下,走向外叠,發力追上,走勢強勁,終可得到亞軍,今次泥地再跑,放心,一樣咁掂。11號塑料喜。

第八場:1號公証福將,2號夢幻人生,3號錶之鋭,11號南莊之歌,12號精算八方。

第九場:7號好運, 9號安賦,10號佳雲來,11號馬主星輝,13號加州銀晉。

「晨練身壯綜合推薦」

第四場3號黃金甲

第七場10號天天精彩

第九場12號旅英福星

作者:(晨練威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馬經|黃金甲*天天精彩,晨操走勢出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