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傳98歲賭王何鴻燊病危 醫院已通知家人

賭王何鴻燊(坐輪椅者)2010年獲頒大紫荊勳章後與家人合照(點新聞資料圖片)

有媒體報道指,98歲賭王何鴻燊今日(25日)突然傳出病危消息,醫院已通知其家人到醫院留守,消息稱情況不樂觀。據悉各房家人已經到齊。

賭王何鴻燊近年健康情況欠佳,長期住院休養,四房家人每日輪流往醫院照顧,去年2月曾突然傳出他病況轉差,需在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何鴻燊本月初開始情況急轉直下,令人擔憂。除了有強大醫療團隊日夜緊密監察,一直靠超強意志來支撐下去的賭王,近日更要注射多支強心針以保命,作為最後的輔助。據知,由於各房成員已在醫生通知下,明白賭王的情況可謂「分秒必爭」,已處於彌留狀態,所以賭王三位太太:二太藍瓊纓、三太陳婉珍及四太梁安琪,已守侯在賭王身邊,一刻不離。

約下午5時,三房女兒何超雲戴上口罩獨自離開,木無表情。傳媒問到賭王情況、是否病危時,她沒有回應,之後便上車離開。直至晚上8時35分,何超雲換上一身運動服折返,並一言不發直入醫院。

何鴻燊的子女仍不時於社交平台分享其近況。上一次,則是2018年11月何鴻燊97歲生日時,四太梁安琪率子女為他慶祝,何猷君更網晒全家幅,並上載向爸爸送上公司上市招股書的照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傳98歲賭王何鴻燊病危 醫院已通知家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