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保就業計劃首日收6.8萬申請

「保就業」計劃今日(25日)起接受僱主及自僱人士申請,首日申請反應熱烈。(政府新聞處圖片)

「保就業」計劃今日(25日)起接受僱主及自僱人士申請,首日申請反應熱烈。政府表示,截至下午6時,共收到超過4.1萬名僱主及大約2.7萬名自僱人士的申請。另收到逾1.6萬個熱線及電郵查詢,以及有345人前往三間服務中心查詢。

政府發言人表示,申請專用網頁於今日整日運作暢順。合資格的僱主和自僱人士可於6月14日晚上11時59分前,透過「保就業」計劃專用網站(www.ess.gov.hk)提交第一期工資補貼的申請。

政府提醒,為盡快完成申請和隨後的審核程序,申請人在網上填寫申請表前,應先參閱各申請守則及條款,並預備所需的資料和文件,以確保所提交的資料完全符合申請要求。所有收到的申請將獲迅速處理,目標是在收到申請3至4個星期向大部分成功申請者發放工資補貼。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保就業計劃首日收6.8萬申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