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群起鬧爆暴徒打女人 台網民:不歡迎垃圾

黑暴分子昨日號召違法聚集,打砸燒堵路攬炒,更「私了」市民,仲要係女人都唔放過!唔少做咗虧心事嘅暴徒話要「着草」去台灣,當正人哋無任歡迎咁,咁其實班台灣網民點諗呢?台灣網民不屑他們當街打女生,明言「對不起我們沒辦法歡迎你來台灣」,台灣不是光復香港的避難地;亦有網民擔心公共空間都會被佔領,直斥「他們不是來建設台灣,是來搞政治鬥爭的」、「讓香港人去你家好不好,香港人快把我煩死」。有人甚至留言鬧爆暴徒係「低能港仔,要抗議去跟政府抗議,別跑來台灣鬧,滾!都滾!垃圾!」

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Telegram: t.me/dotdotnews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群起鬧爆暴徒打女人 台網民:不歡迎垃圾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