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暴徒圍毆致6市民送院 51歲女子情況危殆

大批暴徒今日(24日)在銅鑼灣及灣仔一帶非法集結,大肆煽「獨」,並瘋狂「私了」市民。醫管局發言人表示,截至傍晚6時,有2男4女合共6人因被暴徒「私了」導致受傷送院,其中一名51歲女子情況危殆。

在天后興發街和琉璃街交界,一名女子在馬路自行清理暴徒築起的路障期間,被數名黑衣人圍毆。網上片段所見,黑衣暴徒用雨傘擊打該女子的頭部,該女子一度握著雨傘反抗,其後再有黑衣人上前,扯她的頭髮並將她推倒在地上,圍著用腳踢她,場面令人氣憤。

有媒體報道指,危殆女子是一名51歲的南亞裔女子,任職公廁清潔工。事發時她在公廁內工作,突然有一班黑衣人衝入公廁內,惟不清楚該批人士的身份,混亂間女事主被黑衣人撞傷頭部。救護員其後到場,將她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據知,女子患有心臟病,現時情況危殆。

此外,律師陳子遷今日遭暴徒襲擊,被人圍毆致頭部受傷流血,已送院治理。律師會會長彭韻僖表示,陳子遷被打後情緒激動,感到生命有危險,已經接受了磁力共振掃描,及注射鎮定劑後入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暴徒圍毆致6市民送院 51歲女子情況危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